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协会动态

    协会动态

    浙江省竞争力发展报告(2019)正式印刷发行——浙江船协第10次承担船舶篇的编写工作
    发布时间:2021-01-18   浏览:0  

    近日,由浙江省工业经济联合会、浙江省企业联合会、浙江省企业家协会联合组织编写的《浙江省产业竞争力发展报告(2019)》(以下简称《竞争力报告》)正式印刷发行。

    浙江省船舶行业协会(以下简称“浙江船协”)第10次独立承担并完成《竞争力报告》船舶产业篇内容的编写工作,通过对2019年浙江船舶工业的发展情况,以及所取得的成绩进行了系统性的梳理,总结过去一年浙江省船舶产业的现状、特点与发展趋势,重点剖析我省船舶产业竞争力的制约因素与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相关建议和对策。

    浙江船协作为浙江省船舶行业对外宣传展示的窗口,一方面通过承担编写各类行业发展报告、运行分析等资料既能向省内外展示我省船舶企业的风采风貌,另一方面也为更好地记录、保存了我省船舶工业发展情况的珍贵资料,协助政府有关部门、社会各界了解和掌握行业真实发展情况与趋势发挥重要作用。

    (浙江船协秘书处)

    版权信息备案编号:浙ICP备1104113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59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