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协会动态

    协会动态

    浙江船协受邀参加船舶与海洋工程产业知识产权论坛暨2020年中国船舶与海洋工程产业知识产权联盟年会
    发布时间:2021-01-18   浏览:0  

    12月17日,由中国船舶与海洋工程产业知识权联盟主办,江苏科技大学、江苏科技大学海洋装备研究院、江苏省船舶工业行业协会承办的船舶与海洋工程产业知识产权论坛暨2020年中国船舶与海洋工程产业知识产权联盟年会在江苏镇江召开。浙江省船舶行业协会常务副秘书长王殿君受邀参加会议。

    中国船舶工业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陈民俊出席会议,并在致辞中表示,各方应在船舶与海洋工程的科技资源共享、技术供需对接、产业互动发展等方面加强合作,统筹实现科技资源优势向创新优势、产业优势和经济优势的转变,共同推动行业企业的高质量专利挖掘、高价值专利培育和高水平专利布局,提升船舶与海洋工程产业核心竞争力。此次年会还举行了第二十一届中国专利奖船舶工业相关获奖单位的授牌仪式和联盟第三届船舶与海洋工程行业专利奖颁奖仪式,共18个单位获得了联盟金奖和优秀奖。

    自2015年中国船舶与海洋工程产业知识产权联盟成立以来,浙江船协作为发起单位之一,积极响应活动号召,联络省内外专家,加强成员之间沟通交流,吸取业内宝贵的成功经验,为浙江省船舶工业的发展提供借鉴。通过此次会议,浙江船协也更加意识到挖掘及培育高质量专利对海工产业发展的重大意义,未来将依托中国船舶与海洋工程产业知识产权联盟的专业优势,为我省船舶海工产业的发展贡献自身力量。

    (浙江船协秘书处)

    版权信息备案编号:浙ICP备1104113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59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