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协会动态

    协会动态

    浙江省船舶工业“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果
    发布时间:2021-01-18   浏览:0  

    自10月15日顺利召开浙江省船舶工业“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小组成立大会暨第一次工作会议之后,浙江省船舶行业协会(以下简称“浙江船协”)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为指导,结合会上编制小组各成员单位的交流讨论成果,会后通过发放调研表、电话讨论等形式,收集、汇总编制小组成员单位的调研参考材料,按照编写计划全力保障《浙江省船舶工业“十四五”发展规划》(以下简称“《规划》”)的编制工作的顺利推进,于12月25日在编制小组内部完成首轮征求意见,共收到来自5家编制小组成员单位的15条意见。浙江船协秘书处也召开研讨会,对回收汇总回来的修改意见逐项讨论后落实修改文稿。

    下一步,浙江船协将继续严格按照编写计划,有序推进规划编写的工作进程,争取早日完成终稿发布,为我省“十四五”发展大计建言献策,有效引导未来五年我省船舶工业的健康发展。

    (浙江船协秘书处)

    版权信息备案编号:浙ICP备1104113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59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