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协会动态

    协会动态

    2020年度全国船舶行业通讯员工作会议召开——浙江船协获先进集体表彰
    发布时间:2020-12-03   浏览:0  

    11月23-24日,由中国船舶工业行业协会组织召开的2020年船舶行业通讯员工作会议在上海召开。中国船协副秘书长谭乃芬等参加本次会议并做主旨演讲。浙江省船舶行业协会副秘书长陈嘉海与国内其他重点造船省份的兄弟协会、各地船企代表30余人一同参会。会议由中国船协副秘书长谭乃芬主持,上海船协秘书长张捷到会并致辞。

    image.png

    会议对全国信息工作的年度工作进行了总结,表彰了先进集体和个人,并对行业发展形势作了分析报告,进行了经验分享交流,还统一组织参观了上海国际商用公务船艇展和招商局邮轮研究院等活动,会议还邀请到了中国船舶报资深记者何宝新对参会人员开展新闻素材收集和编写技巧的业务培训,内容丰富,代表们受益匪浅。

    在本次年度先进表彰活动中,浙江船协连续5年荣获年度全国船舶行业通讯工作先进单位,陈嘉海副秘书长也连续5年获得优秀通讯员的荣誉。这是对浙江船舶行业信息通讯工作的鼓励,也是对浙江船协在积极发挥行业宣传窗口、沟通桥梁方面所取得成绩的肯定,这将不断鞭策和激励浙江船协全体同仁更努力地工作。

    浙江船协长期重视业内信息交流、沟通分享等工作,在近几年各方的共同努力,全省船舶企业信息工作站的桥梁纽带作用日渐凸显,每月来自企业一线的新闻优质稿件数量持续增长。尤其在此次突如其来的疫情期间,为行业管理部门收集、掌握各地市企业复工复产的第一手数据和情况发挥了极其重要的作用,受到了省政府和省经信厅有关领导的表扬。未来,浙江船协还将在数字时代的新媒体、精品新闻等方面继续努力,再接再厉,以新的成绩迎接2021年。

    image.png

    (浙江船协秘书处)


    版权信息备案编号:浙ICP备1104113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59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