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协会动态

    协会动态

    浙江船协协助省经信厅征集浙江省首台(套)工作专家
    发布时间:2020-09-07   浏览:0  

    为深入实施制造业首台(套)提升工程,加强专家队伍建设,提高首台(套)工作的科学性和权威性,9月3日,浙江省船舶行业协会(以下简称“浙江船协”)协助浙江省经信厅开展浙江省首台(套)工作专家的征集工作。

    建设浙江省首台(套)工作专家库旨在跟踪与关注国内外相关产业技术发展,围绕全省装备制造业发展中热点、难点问题开展调查研究,为政府部门提供决策咨询与建议;受委托参加相关决策咨询和评审活动,提供发展战略、政策导向、制定相关工作措施的咨询,帮助提高决策咨询的质量和水平。

    浙江船协运用信息工作站的交流平台将该项工作传达至浙江省船舶行业专家技术委员会、省内主要骨干船企、专业院校等单位,各单位均可在9月11日(周五)前,推荐符合要求的专家,并填写《浙江省首台(套)工作专家推荐表》,发送至浙江船协秘书处。

    (浙江船协秘书处)


    版权信息备案编号:浙ICP备1104113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59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