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协会动态

    协会动态

    《浙江通志·机械工业志》(终审稿)研讨会在杭召开
    发布时间:2020-08-19   浏览:0  

    image.png

    8月14日,为进一步完善《浙江通志·机械工业志》(以下简称“《浙江通志》”)终审稿,浙江省人民政府地方志办公室(以下简称“省方志办”)组织召开《浙江通志》终审稿研讨会。省方志办省志工作处颜越虎副处长出席并主持会议,省机械工业联合会李大柯副会长、黄建芳部长,浙江省船舶行业协会高级顾问方新康教授、工作人员李璐彤等一同参加了会议。

    会上,颜越虎处长整理与罗列了《浙江通志》(终审稿)中存在的问题并与参会人员一同展开交流讨论。颜处长就终审稿的卷首照片,篇目章节以及正文中的具体观点、例子、资料准确度等细节问题提出修改建议。浙江船协认真聆听并记录,同时对问题进行了解答。会后,浙江船协针对修改建议进行了逐一落实与完善,完成了《浙江通志》(终审稿)的最终修改工作。

    《浙江通志》是浙江船协2015年受浙江省经信厅委托,与浙江省机械工业联合会共同承担的重要工作之一,浙江船协承担其中船舶篇的编撰工作。浙江船协借助省行业技术中心、省船舶行业专家技术委员会以及省内船企等多方力量,收集汇总相关历史资料,历时五年,最终编撰完成终审稿。该项工作的完成,充分梳理了我省船舶工业的发展历程,也为后人了解我省船舶工业提供了详实和宝贵的资料。

    (浙江船协秘书处)


    版权信息备案编号:浙ICP备1104113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59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