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协会动态

    协会动态

    浙江船协赴浙江省计量科学研究院回访交流
    发布时间:2020-07-27   浏览:0  

    image.png

    7月17日,应浙江省计量科学研究院(以下简称:省计量院)的邀请,浙江省船舶行业协会(以下简称“浙江船协”)会长李仁鑫、秘书长陈立新和副秘书长陈嘉海一行赴省计量院回访交流。曹辉副院长、林峰主任和陈宁所长等热情接待。

    双方观看了省计量院和国家海洋油气资源开发装备产业计量中心的简介短片,曹辉副院长介绍省计量院近年来在计量、检测以及标准化制订等方面的最新现状和未来规划,陈立新秘书长简要介绍了协会的基本情况和开展的一些服务行业、服务企业、服务政府的主要工作内容。双方还围绕浙江省内河船企环保标准编制、全省船舶行业“十四五”规划制定,以及为船企提供方便专业的鉴定服务等议题交换了意见,达成诸多合作共识。李会长希望省计量院在帮助浙江船舶行业实现高质量发展过程中扮演更为重要的角色,发挥更大的作用。随后,在曹辉副院长和林峰主任的陪同下,李仁鑫会长、陈立新秘书长一行实地参观了力学计量研究所、长度与光学计量研究所和声学计量研究所。

    通过此次交流回访,进一步加深了双方合作空间,畅通了交流渠道,也是为更为深入地探讨双方今后的有关合作事项细节,力争在各自的专业领域共同为浙江船舶工业发展贡献力量。

    image.png

    (浙江船协秘书处)

    版权信息备案编号:浙ICP备1104113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59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