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协会动态

    协会动态

    浙江船协以5A等级入选2020年度浙江省政府购买服务推荐性目录
    发布时间:2020-06-22   浏览:0  

    image.png

    5月18日,浙江省民政厅发布了《关于公布2020年度全省性社会组织承接政府转移职能和购买服务推荐性目录的通知》(﹝2020﹞163号),在历年推荐性目录的基础上,经社会组织自荐、业务主管单位初审、登记管理机关复核、社会公示等程序,最终确定了289家全省性社会组织列入2020年度推荐性目录,其中浙江省船舶行业协会的社会管理性服务类/政府履职辅助性服务类、公共公益宣传服务/会议和展览等服务入列,继2019年后,再次被评估等级为5A。

    作为获评2020年5A等级社会团体70家中的一家,这充分体现了浙江船协在行业内具有较好的信誉与服务质量,也激励了协会继续推进标准化、科学化的管理模式,继续提升服务水平,加快拓展新服务项目。

    浙江船协坚持贯彻“服务企业、服务行业、服务政府”的服务宗旨,积极协助并参与行业管理工作,同时依托信息工作站、技术中心等行业平台,开展了一系列帮助企业扎实进步,促进行业发展的工作。连续5次入选推荐性目录,也是对协会工作的一种肯定,为今后顺利承接政府转移职能和购买服务打下坚实基础。

    (浙江船协秘书处)

    版权信息备案编号:浙ICP备1104113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59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