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协会动态

    协会动态

    浙江船协与省计量院赴会员单位对接“浙江制造”标准服务
    发布时间:2020-06-10   浏览:0  

    浙江制造.jpg

    为进一步助力广大会员单位提质增效,共同推进“浙江制造”标准,为企业参与市场竞争提供更多动力。近日,浙江省计量科学研究院(以下简称“省计量院”)高工叶怀储、浙江省船舶行业协会(以下简称“浙江船协”)常务副秘书长王殿君、副秘书长陈嘉海共同前往杭州前进锻造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前进锻造”)开展交流探讨。前进锻造的孔主任和技术部相关负责人共同接待。

    王殿君常务副秘书长首先代表浙江船协和前进锻造,感谢省计量院的叶高工等专家特意来到企业,现场指导有关申报“浙江制造”标准的具体内容和操作流程,协助企业提高。随后,双方围绕前进锻造的高精齿轮等产品进行交流,挖掘产品亮点,提炼产品优势,并在孔主任的陪同下参观了国内一流水平的理化试验室、检测实验室,以及铸锻车间等生产现场。

    “浙江制造”是2016年为响应省政府打造“浙江制造”品牌的号召,又一力促提升作为制造业大省的整体竞争力,规范行业标准管理和有效供给的重要举措之一,代表着浙江制造业先进性的区域品牌形象。浙江船协从2017年起协助会员单位浙江风神海洋参与标准申报工作,并于2020年成功通过认证。未来,浙江船协还将支持和鼓励广大会员单位积极参与此项工作,持续提升企业竞争力和质量管控能力,争创一流品牌。

    (浙江船协秘书处)

    版权信息备案编号:浙ICP备1104113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59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