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协会动态

    协会动态

    首批第四届浙江省船舶行业协会会员证书发放完毕!
    发布时间:2020-03-09   浏览:0  

    首批第四届浙江省船舶行业协会会员证书发放完毕!.jpg

    截止3月5日,浙江省船舶行业协会秘书处完成了首批共计34家会员单位的实物会员证书换发和邮寄工作。

    2019年12月,浙江船协第四届会员代表大会在杭州顺利召开,成功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协会领导班子。考虑到第三届会员单位牌匾将于年底到期的情况,秘书处根据各会员单位历年来履行会员义务、参与和配合协会各项工作的情况,筛选并确定了首批74家第四届浙江省船舶行业协会会员证书换发的企业名单,并在2020年1月期间通过微信、邮件等多个渠道,将首批电子版会员证书连同《浙江省船舶行业协会关于授(换)第四届会员单位证书的通知》(浙江船协[2020]1号)下发给会员企业,此次实物会员证书是应部分会员单位要求制作邮寄。接下来,秘书处还将陆续公布第二批电子版会员证书的名单,请各会员单位关注协会微信和官方网站的相关文件通知。

    浙江船协对各会员单位一如既往的支持和关心表示衷心感谢,希望能继续得到各家会员单位的配合与鼓励,共同为船舶行业高质量发展而努力奋斗,共同为浙江省成为“制造强省”而不懈拼搏。

    (浙江船协秘书处)

    版权信息备案编号:浙ICP备1104113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59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