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协会动态

    协会动态

    抗击疫情 人人有责——浙江船协联合杭州现代船舶设计积极开展疫情防控工作,为员工安全保驾护航
    发布时间:2020-02-18   浏览:0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在全国不断蔓延,浙江省也未能幸免。自2020年1月27日至2月14日以来,为更好保障员工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浙江船协响应党中央、国务院和浙江省委、省政府以及杭州市委、市政府的相关文件要求,联合常务副会长单位杭州现代船舶设计研究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杭州现代船舶设计”)积极配合开展相关疫情防控工作。

    浙江船协和杭州现代船舶设计接到省政府关于延迟复工的通知后,当天即向外发布通知公告告知员工延期回杭,并配合地方政府文件要求对员工进行定期的防疫信息排查,及时准确掌握每一位员工的情况,同时,浙江船协秘书处还于2月4日向广大会员单位发出倡议,希望广大会员单位能高度重视,有效落实各项防控手段和措施,在有序复工的同时,承担起应有的社会责任,获得了不少单位的积极响应。

    为保证复工后员工的安全,浙江船协在当前防护物资紧缺的情况下,积极协调,加紧联络多个渠道,最终在与会员单位浙江金铂尔金属制品有限公司的共同努力下,落实了部分防护用品,为企业顺利复工,保障员工健康贡献力量。

    浙江船协在此呼吁,各家船舶行业相关的企事业单位要认真做好复工后的疫情防控工作;呼吁返杭员工,遵守居住地的规定,提前报备做好防护工作,相信大家众志成城、共克时艰,一定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浙江船协秘书处)

    版权信息备案编号:浙ICP备1104113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59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