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协会动态

    协会动态

    《浙江通志·机械工业志》(终审稿)预备会在杭召开
    发布时间:2020-02-18   浏览:0  

    image.png

    1月8日,为进一步完善《浙江通志·机械工业志》(以下简称“《浙江通志》”)最终稿,浙江船协高级顾问方新康教授、副秘书长陈嘉海作为编纂小组成员前往参加由浙江省人民政府地方志办公室组织召开的《浙江通志》终审预备会。浙江省经信厅高端装备处副处长童红峰、原副调研员谢德宝等行业主管部门负责同志,以及浙江省机械工业联合会秘书长赵群、主任黄建芬、省方志办研究室主任董郁奎、责任编辑阎乐民等一同到会。《浙江通志》副总编郑明治主持会议。

    会上,专家组对《浙江通志》(终审稿)进行认真审查,听取了编纂小组就《浙江通志》(终审稿)的修改情况汇报后,对稿件的彩页图片、资料断档、科学分类问题、文件及图表等格式问题提出了相关意见,并对具体章节中的《概述》、《企业选介》、《船舶工业》、《行业管理机构与协会》、《科技教育》和《丛录》等内容作了修改和调整建议。浙江船协的参会人员认真聆听并记录修改完善意见,同时对专家提出的疑问进行解答,会后将针对专家提出的修改意见逐一落实,以期尽快完成《浙江通志》(终审稿)编写的收尾工作,顺利通过终稿审核。

    (浙江船协秘书处)

    版权信息备案编号:浙ICP备1104113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59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