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协会动态

    协会动态

    浙江船协受邀联合主办2019年第八届“船商会”
    发布时间:2019-09-06   浏览:0  

    浙江省船舶行业协会受上海久和船舶科技集团(以下简称“上海久和”)邀请,将与上海久和、浙江省船东协会共同主办2019年第八届“船商会”活动,本次活动计划于10月18日在舟山举行。

    “船商会”活动已成功举办了七届,本次活动以“论坛+晚会”的形式开展,包括新时代船舶交易与航运企业发展之路论坛和“船商舟山之夜”晚会。届时,参会的专业嘉宾将以国内外船舶交易现状出发,对国内外及我省的船东现状、发展前景与规划、管理需求等展开分析,并针对舟山港口、航运、修造船等进行现状交流与发展趋势分析。由此延伸,展开干散货船、液货船公司的经营经验分享,并浅析融资租赁与船舶行业的合作模式。

    浙江船协拥有丰富的组织召开此类行业会议、论坛经验。此次与上海久和船舶科技集团合作,相信双方能各自发挥优势,将本次活动办好,让参会的船舶行业上下游企业代表了解当前航运市场现状及发展趋势,加深企业间了解,寻找合作机会。

    浙江船协在此邀请省内的广大船企、船东以及业界的朋友们来参加此次活动,与其他业界同仁一起开展形式多样的交流互动,期待2019年第八届“船商会”成为一场行业性盛会。

    (浙江船协秘书处)

    版权信息备案编号:浙ICP备1104113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59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