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协会动态

    协会动态

    宁波鄞州区科技局率造船企业来我会交流座谈
    发布时间:2019-09-03   浏览:0  

    image.png

    8月27日,由宁波市鄞州区科技局副调研员王志平带队,宁波航熙滚塑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严保兴、宁波振鹤船业有限公司董事严林华等一行4人来我会走访接洽,陈立新秘书长、王殿君副秘书长等参与座谈交流。

    王副调研员介绍了宁波地区船企的产业结构调整、生产技术优化升级进展等情况;严保兴董事长和严林华董事也分别介绍了各自企业的生产发展情况以及遇到的困难和发展瓶颈,寻求浙江船协的帮助。陈立新秘书长对两家船企在当前行业不景气的背景下,主动寻找新的发展路径和产品方向表示支持,并向相关会员单位进行推荐,协助进行更为深入的技术交流。双方还就船舶产品未来发展趋势、产品转型以及企业经营管理、转型策略等内容开展深入交流,并达成合作意向。

    协会将继续加强与地方行业部门的沟通交流,协助配合开展丰富多样的服务工作,做好企业间合作的牵线人,更好地服务企业和政府。

    (浙江船协秘书处)

    版权信息备案编号:浙ICP备1104113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59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