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协会动态

    协会动态

    浙江船协协助省经信厅开展2019年浙江省数字化车间/智能工厂申报工作
    发布时间:2019-08-19   浏览:0  

    7月25日,浙江省经信厅发布《关于开展2019年浙江省数字化车间/智能工厂申报工作的通知》,该申报工作以智能制造为主攻方向,为省内在建或已建成的技术先进、市场潜力大且具有行业代表性和示范带头作用的项目提供鼓励、咨询与资助。

    浙江省船舶行业协会受省经信厅委托后,第一时间将通知转发给浙江省船舶行业专家技术委员会专家以及相关会员单位,帮助有意向的企业了解申报程序,尽早开始编写和汇总申报材料,并按要求进行网上申报。

    省经信厅该申报工作的开展,契合了当今船舶行业的主流发展趋势,有助于企业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发展,有效推动我省船舶企业协同创新,提升发展质量和效益。浙江船协也将继续跟进相关事宜,尽己所能发挥好主管部门与船舶企业之间的纽带作用。

    (浙江船协秘书处)

    版权信息备案编号:浙ICP备1104113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59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