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协会动态

    协会动态

    第二届中国船舶修造企业安全暨发展论坛隆重开幕
    发布时间:2019-07-04   浏览:0  

    image.png

    6月27日,由浙江省船舶行业协会和舟山市普陀区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第二届中国船舶修造企业安全与发展论坛(以下简称“发展论坛”)在舟山开幕。舟山市普陀区区委书记张立军和中远海运重工副总裁徐启明致开幕词,李仁鑫会长参加了论坛启动仪式。来自省内外200余家单位的专家学者和修造船企业代表参加了本届发展论坛。

    image.png

    发展论坛以“创新引领,绿色驱动,本质安全,质量发展”为主题,分为演讲和论坛沙龙两部分。国家应急管理部培训中心张驎主任、交通运输部水运科学研究院李清主任、浙江大学海洋研究院副院长冷建兴教授、中国船级社科创中心蔡玉良副主任和舟山中远海运重工有限公司周建华总经理等业界专家作主旨演讲。主旨演讲的内容丰富、信息量大,使与会人员受益匪浅。论坛沙龙分别由浙大冷建兴教授与浙江船协秘书长陈立新教授级高工主持,并邀请了江苏船协、上海船协、浙江船协、浙江海洋大学的专家以及南通中远海运、大连中远海运、扬帆集团、万邦永跃、常石集团等企业精英,分别以“安全生产”和“双智行动”为题进行交流互动,现场气氛活跃。

    image.png

    此次发展论坛聚焦船企“安全发展”与“双智行动”,集聚省内外行业专家的智慧,成功搭建了一个交流互鉴、合作共赢的平台。通过专家学者的专业分享,展示当前行业技术进步及发展成果,从宏观层面分析未来浙江省船舶工业的发展方向,既为参会代表和我省船企提供了一个学习交流的平台,也为浙江省船舶工业高质量可持续发展指明了方向。

    image.png

    (浙江船协秘书处)


    版权信息备案编号:浙ICP备1104113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59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