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协会动态

    协会动态

    浙江船协协同杭州现代开展“学习进行时”扩面推进活动
    发布时间:2019-05-20   浏览:0  

    浙江船协协同杭州现代开展“学习进行时”扩面推进活动.png

    “梦想从学习开始,事业从实践起步”习近平总书记如是说。近日,为营造风清气正、积极向上的工作和学习环境,浙江省船舶行业协会(简称“浙江协会”)与常务副会长单位杭州现代船舶设计研究有限公司(简称“杭州现代”)共同开展了“学习进行时”活动。

    “学习进行时”活动主要通过面向全体工作人员宣传推广“学习强国”平台,引导员工积极参与平台活动,提高自我素养。自参加浦沿街道“学习强国”扩面推进会后,协会党支部深入学习贯彻上级党组织的要求,积极落实党员同志加强学习。经过一段时间,协会党支部深刻感受到该平台所蕴含的丰富精神食粮,这对增强企业员工学习和工作积极性、主动性具有促进作用。对此,浙江船协协同杭州现代面向职员开展该平台的推广和普及工作。杭州现代职工们通过企业微信群了解了该平台的作用和功能,积极响应下载“学习强国”APP,并实名注册,自觉点击栏目进行学习,在获得学习积分的同时,也为提高自身知识覆盖面,增强专业技能打下坚实的基础。

    “学习强国”拥有平台PC端和手机客户端,其中手机客户端包含“学习”“视频学习”两大板块38个频道,聚合了大量可免费阅读的期刊、古籍、公开课、歌曲等资料,用户可通过手机应用商店免费下载使用。

    (浙江船协秘书处)

    版权信息备案编号:浙ICP备1104113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59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