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协会动态

    协会动态

    浙江船协受邀参与省发改委产业结构调整指导目录(2019年本)修订工作
    发布时间:2019-03-04   浏览:0  

    为保证全行业健康绿色可持续发展,浙江省发改委在产业结构调整指导目录(2011年本)的基础上,编制2019年的新版产业结构调整指导目录(以下简称《指导目录》),作为浙江省船舶行业的代表,浙江船协受邀协助参与编制和修订。

    虽然此次任务时间紧、专业性强,但浙江船协依托浙江省船舶行业专家技术委员会的技术支撑力量,对原《指导目录》涉及船舶领域的条目逐一进行梳理,提出包含“鼓励类”和“淘汰类”的3条新增、2条修改和1条删除等共计6条修订建议,按时高质量的完成《指导目录》中涉及船舶领域的条目工作,受到了省发改委的高度肯定。

    当前行业不景气,船企面临多方挑战,浙江船协努力帮助广大企业创造良好生产经营环境,尤其是更好地协助政府和行业主管部门掌握行业真实情况,积极参与有关行业扶持政策和规定的编制工作,扮演好承上启下的关键角色。

    (浙江船协秘书处)

    版权信息备案编号:浙ICP备1104113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59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