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协会动态

    协会动态

    浙江船协配合中国船协开展新一年行业统计工作
    发布时间:2019-03-04   浏览:0  

    新春伊始,浙江省船舶行业协会(以下简称“浙江船协”)秘书处工作人员迅速找回工作状态,以饱满的热情、崭新的精神面貌投入到新一年工作中来。

    受浙江省经信厅委托,浙江船协承担全国船舶工业统计浙江片区的统计工作,多次获得工信部和中国船舶工业行业协会(以下简称“中国船协”)的肯定。为保证数据的时效性,从2月中旬浙江船协开始催报、汇总与分析全省企业2018年年报统计数据,按时完成每一统计节点,并最终将形成浙江省船舶工业2018年度运行情况分析报告。

    为满足船舶行业统计工作管理的需求,全面、准确地反映行业运行状况,中国船协受工信部委托,组织专家对《船舶工业统计报表制度》(国统制[2017]37号)(以下简称“《报表制度》”)进行修订。浙江船协作为国内主要造船大省之一,积极协助中国船协根据实际使用中存在的问题,对《报表制度》的此次修订工作提出多条意见和建议,并将浙江地区2019年省重点监测企业名单提交至国家工信部和中国船协。

    浙江船协坚持积极协助行业主管部门开展行业管理工作,与省内外友好协会保持紧密联系与深入合作,关心我省广大企业发展动态,及时向行业主管部门反映企业述求,为企业创造健康发展环境。

    (浙江船协秘书处)

    版权信息备案编号:浙ICP备1104113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59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