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协会动态

    协会动态

    新年新目标,浙江船协召开2019年工作安排例会
    发布时间:2019-03-04   浏览:0  

    协会动态1.png

    2月25日下午,浙江省船舶行业协会(以下简称“浙江船协”)召开了2019年工作安排例会,共同讨论2019年度协会工作的重点任务。浙江船协秘书长陈立新、副秘书长王殿君、高级顾问方新康和秘书处工作人员陈嘉海、纪委、李璐彤参加会议。

    会议就2019年的工作任务展开讨论,主要围绕行业专项研究课题、推进船舶企业生产条件评价、《浙江船舶工业》杂志电子版优化、内河船企ERP系统的试点运行,以及秘书处数字化办公等五个方面,分别制定具体的工作分工和节点计划。同时也把省行业管理部门重点关注的内河船舶生产企业环境污染治理调研工作,作为目前的主要工作内容之一,将通过考察、调研和分析,为我省船企拨开迷雾、理清思路、找准定位,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可行性方案。

    2019年是我省船舶行业转型升级的关键时期,浙江船协将一如既往地致力于贯彻好“服务企业、服务行业、服务政府”的办会宗旨,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提升服务能力,丰富服务内容,拓展服务范围,为推动我省船舶行业健康稳定发展发挥积极作用。

    (浙江船协秘书处)

    版权信息备案编号:浙ICP备1104113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59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