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协会动态

    协会动态

    浙江船协受邀参加中国船舶工业行业协会第五届常务理事会第六次会议、第五届理事会第五次会议
    发布时间:2018-12-24   浏览:0  

    图片5.png

    12月4日,中国船舶工业行业协会(以下简称“中国船协”)第五届常务理事会第六次会议、第五届理事会第五次会议在广州召开,中国船协会长郭大成、常务副会长吴强、秘书长金鹏等出席会议,作为中国船协副会长单位的浙江船协李仁鑫会长受邀参加本次会议,一同参会还有国内船舶产业相关船舶企业140余名代表。

    会议由中国船协常务副会长吴强主持,中国船协会长郭大成作《以改革开放40周年为重要契机推动船舶工业高质量发展取得新突破》的报告,中国船协金鹏秘书长代表中国船协作了2017-2018年度工作报告。随后,在各地船协交流环节中,李任鑫会长向与会人员介绍了浙江船舶工业2018年总体发展情况,并于其他地市代表进行交流互动。

    会议同期还举行了船舶工业改革开放40周年主题论坛,大连船舶重工有限公司、中国进出口银行、南通中远海运川崎船舶工程有限公司分别作了《乘着改革开放的春风扬帆出海》、《砥砺奋进,主动作为,服务船舶工业改革发展》、《持续改革,引领企业发展》的发言。最后,会议在会长郭大成的总结中圆满闭幕。

    通过此次会议,浙江船协全面掌握了我国与各地区船舶行业的发展现状,加深了与各兄弟协会的密切交流和合作,进一步扩大我省船舶行业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浙江船协秘书处)


    版权信息备案编号:浙ICP备1104113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59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