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协会动态

    协会动态

    浙江船协受邀参加中国船舶与海洋工程产业知识产权发展高端论坛
    发布时间:2018-12-24   浏览:0  

    图片4.png

    12月11日,由中国船舶与海洋工程产业知识产权联盟主办、江苏科技大学和江苏科技大学海洋装备研究院承办的中国船舶与海洋工程产业知识产权发展高端论坛暨2018年中国船舶与海洋工程产业知识产权联盟年会在北京举行。国家知识产权局运用促进司司长雷筱云,中国船舶工业行业协会会长郭大成、秘书长金鹏,工业和信息化部装备工业司船舶处调研员陈颖涛,中国船舶与海洋工程产业知识产权联盟理事长、校党委书记葛世伦等出席论坛,作为该联盟的理事单位,浙江船协会长李仁鑫受邀参会。

    会上,雷筱云司长、中国船协会长郭大成和江苏科技大学党委书记葛世伦轮流上台致辞,中国船舶与海洋工程产业知识产权联盟理事长作联盟工作报告。接下来的船舶与海洋工程行业专利奖颁奖仪式上,李仁鑫会长为获此殊荣的江苏科技大学、哈尔滨工程大学、上海外高校造船有限公司等单位颁奖。会议后期进行各位专家的主旨演讲,并于下午开展专题论坛。

    浙江船协聚焦船舶行业发展,切实关注船舶工业的发展状况,积极参与各类行业相关论坛,并组织各方力量开展类似活动。协会希望通过此类活动,更好地满足企业的发展需求,为我省船舶工业转型升级,迈入高质量发展阶段贡献自身力量。

    (浙江船协秘书处)


    版权信息备案编号:浙ICP备1104113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59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