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协会动态

    协会动态

    加强自身建设 协会同企业开展人才交流培训
    发布时间:2018-11-12   浏览:0  

    近日,为进一步提升员工的专业素养,促进秘书处工作人员全方位发展,浙江省船舶行业协会(以下简称“浙江船协”)与常务副会长单位杭州现代船舶设计研究有限公司联合开展人才交流培训活动。

    两家单位采取员工交叉培训和实践相结的方式,就各自从事的工作内容、管理模式、专业知识领域重点开展学习交流和互动,对促进员工自身修养提升有很大帮助。通过此次互换和体验各自工作内容,使得秘书处工作人员加深了对船舶设计行业的理解、学习到了更多专业知识,达到了开拓视野,扩大认知范围的目的。

    通过开展人才交流培训实践活动,进一步紧密协会和会员单位间的关系,拓展了一种新的培训提高方式,帮助此次参与交流培训活动的有关人员理论知识和实际操作相融合,有效提升自我,实现专业化发展,为员工规划未来的发展途径奠定扎实基础,今后浙江船协还将开展更多类似活动,丰富秘书处工作人员工作经历和阅历,与企业、行业共同成长和进步。

    (浙江船协秘书处)


    版权信息备案编号:浙ICP备1104113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59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