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协会动态

    协会动态

    浙江省联合船舶行业技术中心赴企业开展现场服务
    发布时间:2018-11-12   浏览:0  

    近日,浙江省联合船舶行业技术中心(以下简称“技术中心”)先后多次组织浙江省船舶行业专家技术委员会专家,前往杭州富阳华轮船舶修造有限公司、平湖市华海造船有限公司和浙江洛洋游艇制造有限公司开展现场服务。

    受企业的要求,技术中心组织专家委员,实地考察企业生产现场,了解生产经营状况,对企业开展全面问诊,并提出了一系列合理化、科学化的整改完善建议,对帮助梳理经营管理流程,促进企业提升生产水平和质量,还帮助企业更好的参与市场竞争,满足招投标的实际需求。

    浙江船协一直秉持为企业提供优质服务的理念,组织专家委员赴企业开展现场服务,既为了解和掌握我省船企的发展动态,,也为企业发展提供切实可行的建议,加强“产学研用”各个环节相结合,进一步提高我省中小型民营企业的市场竞争力,促进我省船舶工业向更好方向发展。

    (浙江船协秘书处)


    版权信息备案编号:浙ICP备1104113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59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