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协会动态

    协会动态

    多家会员单位荣获“浙江省优秀工业产品”
    发布时间:2018-11-12   浏览:0  

    日前,浙江省优秀工业产品评选委员会发布《关于公布2018年浙江省优秀工业产品名单的通知》(浙评委办[2018]5号),由浙江省船舶行业协会(以下简称“浙江船协”)推荐的4家会员单位杭州华鹰游艇有限公司、金海智造股份有限公司、浙江凯灵船厂和浙江合兴船厂的共计6项产品,均被评为“浙江省优秀工业产品”。

    此次评选范围涵盖电子、电器、通讯、新能源、保健品、服装类等十多类领域,其中鱼童新材料的YUtep 856环氧底表面处理底漆、YUtaf933无锡自抛光防污染被评为化工、塑料包装类产品分项的“浙江省优秀工业产品”,交通工具类产品中华鹰游艇的AQUILA双体动力游艇、金海智造的10800TEU集装箱船、凯灵船厂的32车以上车客渡船、400客位以上客船和全回转拖船,以及合兴船厂的深潜式重型液压平板车等均入选。成功获得浙江省优秀工业产品荣誉的企业,可在生产、销售中印刷浙江省“浙江精品”优秀工业产品标识,以表自身产品的优越性,大大提高了产品在市场中的竞争力,为其争取更大的市场份额提供了更为有力的支持。

    截至今年,浙江船协已连续3年参与此类工作,作为省内评委会成员单位之一,积极组织会员单位和省内船舶相关联企业申报,并负责汇总、初审,将最终推荐名单提交浙江省优秀工业产品评选委员会参与年度的“浙江省优秀工业产品”评选。协会热切希望我省更多企业积极参与此类评选活动,促使企业在品质与创新上坚守更高标准,推动我省船舶工业的高质量发展。

    (浙江船协秘书处)


    版权信息备案编号:浙ICP备1104113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59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