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协会动态

    协会动态

    浙江船协协助浙江风神申报“双体系”与“浙江制造”标准
    发布时间:2018-09-25   浏览:0  

    image.png

    近日,浙江风神海洋工程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浙江风神”),为提高自身产品竞争力,加快企业技术突破与创新,将启动职业健康体系、环境管理体系(以下简称“双体系”)与“浙江制造”标准的编制工作。受企业委托,浙江省船舶行业协会(以下简称“浙江船协”)和浙江省联合船舶行业技术中心将共同参与编制工作,并召开编写小组动员培训会,浙江船协秘书长陈立新、工作人员陈嘉海、纪委、李璐彤以及浙江风神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本次会议由陈立新秘书长主持,她首先对申报工作的总体方向及大致计划进行说明,随后项目总负责人陈嘉海向与会人员宣贯“双体系”和“浙江制造”标准的申报条件和注意事项,并就三个项目分配工作任务。目前,申报工作正在有条不紊地进行,计划于2019年1月完成。

    浙江风神是目前全国唯一一家研发、设计和制造船用直翼舵桨的企业,该企业的船用推进装置具有推进效率高、操纵性好、节能环保、性能优越等特点,属国内一流水平。作为制造业大省,“浙江制造”已逐渐成为助推我省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引擎,浙江船协与省船舶行业专家技术委员会委员多次受邀参加“浙江制造”标准评审会,有着丰富的经验与资源,将全力协助有先进产品核心技术自主知识产权的企业,完成“浙江制造”标准的申报工作。

    (浙江船协秘书处)


    版权信息备案编号:浙ICP备1104113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59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