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协会动态

    协会动态

    浙江船协助力会员单位申报制造业单项冠军培育企业
    发布时间:2018-08-20   浏览:0  

    为助力浙江船舶工业更好发展,协助企业提升市场竞争力,浙江省船舶行业协会(以下简称“浙江船协”)会员单位宁波凯荣船用机械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宁波凯荣”)申请参加宁波市第二批市级制造业单项冠军培育企业的遴选活动。浙江船协给予全力支持和协助,并根据遴选要求,请中国船舶工业行业协会对宁波凯荣参加遴选的“船舶专用起重设备”出具产品市场占有率等数据情况的证明文件,帮助企业顺利地完成申报工作。

    宁波凯荣是一家集各种船用与海工机械设备、LNG超低温不锈钢产品研究开发、生产制造、市场销售、售后服务于一体的专业制造公司。公司主导产品船用起重机设备、造船与随船工艺装备等,已广泛应用于国内知名船厂的各类船舶上,本次申报的船舶专用起重设备是该企业的主要产品之一。

    目前,宁波市第二批市级制造业单项冠军培育企业推荐工作仍在进行中,浙江船协希望宁波相关企业积极参与到评选行列中,有效提升自身产品的知名度,有利于拓展产品市场,浙江船协也会继续助力申报工作的进行,发挥好行业桥梁纽带的作用。

    (浙江船协秘书处)


    版权信息备案编号:浙ICP备1104113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59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