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协会动态

    协会动态

    浙江船协协助杭州现代船舶设计申报高新技术企业
    发布时间:2018-06-19   浏览:0  

    根据“十三五”发展规划,随着企业高端产业快速发展,造船技术的突破与创新,高新技术企业的申报认定已成为船舶企业实现自我提升的重要途径之一。为助力船舶行业创新发展,浙江省船舶行业协会(以下简称“浙江船协”)协助杭州现代船舶设计研究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杭州现代船舶设计”)申报高新技术企业。

    杭州现代船舶设计于1979年成立,以设计和研发各类船舶的设计和船用设备为主要业务,先后被国家科技部授予“全国CAD应用工程示范企业”,浙江省经信委授予“浙江省船舶行业技术中心”,具有一定的科研实力。近期,公司研发成果丰硕,内河电动清淤一体船、新能源电动自卸船、788TEU集装箱船和纯电动20米级海事巡逻船等船舶产品均受到业界关注和好评。浙江船协和杭州现代船舶设计共同对有关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的系列政策文件进行研究探讨,汇总、整理高新技术认定的相关材料及有关证明,并逐步完善。

    浙江船协是我省船舶行业唯一的5A级省级社会团体,通过协助企业推荐我省首台套装备、工业新产品等政府相关补助项目,促进企业开展自我提升,为深入了解高新技术企业发展要求、开展企业项目申报工作提供帮助,更好地贯彻“三个服务”的办会宗旨。

    (浙江船协秘书处)


    版权信息备案编号:浙ICP备1104113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59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