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协会动态

    协会动态

    浙船协与舟山普陀区政府共同商讨“中国船舶修造企业安全暨发展论坛”
    发布时间:2018-05-28   浏览:0  

    微信图片_20180528091639.jpg

    5月22日下午,舟山市普陀区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以下简称“普陀区安监局”)党组副书记吕斌等一行三人赴浙船协就“中国船舶修造企业安全暨发展论坛”讨论磋商 。浙船协秘书长陈立新、副秘书长王殿君、高级顾问方新康及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作为高危行业之一的修造船行业,安全问题历来是企业发展的重中之重,而目前舟山市普陀区修船企业数量庞大, 普陀区安监局希望通过举行船舶企业发展安全论坛相关活动搭建安全监管的平台,明确主体责任,优化企业生产经营,推动舟山地区船舶企业做精做强。会上,双方围绕论坛的主题、形式、内容框架和当前修造船行业存在的问题展开讨论。吕斌副书记还邀请浙船协作为主办单位参与活动的策划和筹备 ,组织省内船舶修造企业、配套企业参与论坛,展示企业新产品新技术,共享新时代科技成果。

    浙船协作为浙江省船舶行业唯一的省级社会团体,在协助行业主管单位做好行业管理的同时,也关心着企业自身的发展,与有关单位共同组织筹办论坛、展会等活动,搭建信息交流的平台,宣贯政策法规,科普安全教育,督促企业加强安全培训和完善安全管理体制,夯实发展基础,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打造浙江制造知名品牌,助力浙江省船舶行业的持续稳定发展。

    (浙船协秘书处)

    版权信息备案编号:浙ICP备1104113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59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