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协会动态

    协会动态

    浙船协受邀参加2018上海国际游艇展
    发布时间:2018-05-04   浏览:0  

    blob.png

    4月26日-29日,2018上海国际游艇展暨中国(上海)第二十三届国际游艇及其技术设备展览会(CIBS)在上海浦东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中国船舶工业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陈民俊、中国船舶工业行业协会船艇分会会长刘德谦等出席展会。浙江省船舶行业协会会长李仁鑫受邀参加本次展会及同期举办的各项活动。

    本届游艇展围绕“360˚戏水狂欢”主题,以游艇为轴心,重新定义多元滨水休闲生活新方式。展会现场,来自新西兰、意大利、澳大利亚等15个国家及地区的展商展出涵盖帆船、动力艇、钓鱼艇等300多艘实船及配套产品。

    展会同期举办了“促进游艇产业及装备发展座谈会”,旨在贯彻落实国务院印发的《“十三五”旅游业发展规划》,研究制定《关于促进游艇旅游发展的指导意见》,培育发展游艇旅游大众消费市场,促进开展游艇租赁业务,推动我国游艇产业及装备发展。

    本届游艇展还举办了中国国际船艇产业发展论坛、“中国游艇大奖暨游艇旅游目的地评选”启动仪式、海南游艇产业推介会和20余场新品发布会等涵盖年度颁奖、学术交流和业务研讨的活动,分享了游艇行业最新技术与产品,吸引了上万名海内外游艇爱好者,让大众零距离感受艇上生活,帮助拓展游艇旅游业,促进中国游艇产业链的全面发展。

    (浙船协秘书处)


    版权信息备案编号:浙ICP备1104113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59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