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协会动态

    协会动态

    省经信委领导走访浙船协
    发布时间:2018-03-09   浏览:0  

    228日下午,省经信委机械行业办副主任朱涛、副调研员刘红艳赴浙船协秘书处进行走访座谈,浙船协常务副会长黄佳林、秘书长陈立新、副秘书长王殿君、高级顾问方新康等参加会议。

    陈立新秘书长介绍了浙船协新一年工作的设想和主要工作,抓住当前节能减排绿色环保的主题,结合我省在新能源船舶设计、研发方面所取得的成果,以及在全国范围内的领先地位,计划组织召开以船舶新能源技术发展趋势为主题的技术研讨活动,邀请国内外知名大专院校、专业研究机构和船企的专家,进行交流最新技术成果,协同创新,探讨建立新能源船舶配套设施,扩大我省在新能源船舶领域的影响力。同时,她也希望省经信委能给予更多的关注和支持,开展更多有成效的活动或工作。对此,朱涛副主任表示发展新能源船舶是行业主管部门接下来的主要工作议题之一,尤其是近期由现代船舶设计的2000吨锂电池电动船顺利交付在全国范围打响浙江新能源船舶的品牌给予高度评价,还对燃料电池在汽车上的应用延伸至船舶给出一些建议和意见。他提出协会可协助省经信委联系省内燃料电池企业召开技术研讨会,也可组织召开由省经信委主办、协会和技术中心具体承办新能源船舶动力论坛等活动,推进新能源船舶在我省的应用和实践进展,促进我省船舶工业绿色发展。

    朱涛副主任和刘红艳副调研员此次到访,不仅代表行业主管部门表示对船舶行业的关心和对浙船协的工作支持,也为协会接下来更好地开展行业服务工作指明方向。浙船协也将在省经信委和各地市行业管理部门的关心和指导下,在广大会员单位的协助下,继续锤炼,努力提供更全面更优质的服务。

    IMG_1517_副本.jpg

    版权信息备案编号:浙ICP备1104113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59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