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协会动态

    协会动态

    浙船协受邀出席宁波新乐50周年庆典仪式
    发布时间:2018-01-22   浏览:0  

    微信图片_20180122140218.jpg

    2018年1月18日,受宁波新乐造船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乐造船”)的邀请,浙江省船舶行业协会(以下简称“浙船协”)秘书长陈立新、副秘书长王殿君、高级顾问方新康教授等受李仁鑫会长委托,前往宁波参加新乐造船50周年庆典暨新乐船舶大厦落成仪式。还有来自宁波高新区管委会、上海鼎衡船务、无锡蓝海船舶舾装等单位的代表出席本次仪式。

    仪式开始首先由浙江新乐造船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文忠先生致辞,他代表新乐造船感谢这50年来各位给予新乐造船的关心、支持和帮助,希望在下一个50年里能继续得到大家的鼎力相助,会上还播放了新乐造船50周年专题记录片。随后,还举行了新乐造船捐赠设立“新乐造船慈善助老基金”和与上海鼎衡船务签订百船建造计划合作活动。

    陈立新秘书长代表浙船协上台致辞。她感谢新乐造船这50年来对浙江船舶工业转型升级、持续发展所作出的贡献,肯定了这些年来企业走特色发展之路,实现差异化发展,成功的在化学品船、LNG运输船及海工辅助船等特种船舶领域占据一席之地,创造了多项傲人的纪录,在自身发展的同时也不忘做慈善回报社会,传播正能量。最后她希望业内同仁能继续关注和支持浙江船舶工业。

    新乐造船是浙船协的理事单位,长期以来对协会开展的各项工作和活动给予支持和帮助,在广大会员单位中起到了不错的带头作用。通过积极参与会员单位的此类活动,更加紧密协会与会员单位之间的关系,建立起更好的沟通和合作渠道,共同为浙江船舶工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版权信息备案编号:浙ICP备1104113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59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