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服务平台 > 交流培训

    交流培训

    关于解决“全国船舶工业统计信息管理系统” 数据上报网页不能正常打开的方法(连载一)
    发布时间:2017-10-24   浏览:0  

    关于无法正常弹出“月报”申报窗口的解决办法

    1、打开360安全浏览器( 本解决方法以360安全浏览器为例,QQ浏览器、糖果浏览器和世界之窗等以IE作为运行基础的浏览器,可参考),输入http://202.106.152.12:8000/netrep/index.jsp(网址不要错)并正确输入用户名和密码,登陆系统。

    1_副本.jpg

    2、选择“数据收集”,点击“船舶工业统计年报”。

    2_副本.jpg

    3、完成上一步后,会出现如下图所示的情况,根据图中所示步骤进行操作即可解决,如还未能解决,请继续查看后续操作步骤;

    3_副本.jpg

    4、如按照前三步之后仍未能解决,统计网页自动弹出的问题,请按照下图所示步骤进行操作;点击浏览器标题栏的“工具”选项,在下拉菜单中,点击“选项”或“设置”(不同的浏览器所标注的名称不同,请自行辨别);

    4_副本.jpg

    5、找到“广告过滤”,点击进入,将“开启拦截”的选项框前的“√”去除,保存即可。

    5_副本.jpg

    或是在新版360安全浏览器的选项“高级设置”中,将“不允许任何网站显示弹出式窗口”前的选项勾选符号,去除即可(注意:去除勾选之后,要留意是否有设置成功之类的提示出现)。

    6_副本.jpg

    版权信息备案编号:浙ICP备1104113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5949号